摩托罗拉发布手机 推出新款Razr折叠手机

时间:2019-11-15 11:37:36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Tiramisu  
提要:如果对手机的发展历史还有着一定记忆,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曾经的摩托罗拉吧,最近有最新的消息透露出,摩托罗拉要发布新手机了。
 摩托罗拉手机可以说是手机行业上最具历史性的传奇,但是在智能手机发展的今天,我们早已看不到摩托罗拉手机的影子,不过,在最近几天,有消息透露出,摩托罗拉要发布新手机了呢。
一.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外观
看到现在各大科技网络上所曝出来关于这款Razr折叠手机外观的图片,目前只有黑色的一个版本,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机将会继续的沿用摩托罗拉标志性的翻盖设计,不过经过一系列的创新,这次的翻盖跟以往摩托罗拉的翻盖相比,其实更具亮点,因为它在技术上还将搭载2019年最新科技的成果——折叠屏,而且还成为了手机行业上首款面世的折叠屏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的屏幕将采用6.2英寸的21:9柔性屏,手机的屏幕像素高达2142×876,屏幕上沿着的水平轴是呈现对折的设计,屏幕的占比在93%,在它完全展开后就是一款尺寸很正常的智能手机了,但是折叠之后整款手机比起现在的常规手机尺寸更加要小,携带更加方便,机身的厚度在14mm,后置的摄像头也能轻松的变身为前置的摄像头使用,手机的转变技术是很个性化,灵活的。
而且据说摩托罗拉的这款Razr折叠手机还将会配备一块2.7英寸的OLED外屏,具体的像素在600*800左右,此屏能适用于快速查看各种通知,跟控制音乐以及自拍的技术等。
二.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配置
 

 
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的核心配置,看到现在网上的爆料称,将运用原生的安卓系统,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手机还将配置有两个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在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500万,基本的存储组合为6GB+128GB,充电续航上,电池容量为2150毫安,同时的还支持快充15W的充电技术,该机的初步售价在1499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为10500左右。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的一些信息,据外媒的消息称,这款手机现在就可以预定了,而生产发售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哦,全球才生产20万部,想了解更多的,不妨上官网看看。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