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来袭!MOTO X4发布会确定为7月25日(2)

时间:2017-07-08 15:03:0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之前我们都知道摩托罗拉已经被联想收购了,现在已经是联想旗下的。而最近摩托罗拉又有消息了,今天我们来看看关于摩托罗拉的消息。

【MOTO X4和Moto Z2 Force的对比】

1.外观对比:

从图片来看似乎外观上Moto Z2 Force和MOTO X4是没什么区别的,设计方面基本差不多,不过毕竟网上也只是传言,所以还不是太清楚。Moto Z2 Force屏幕尺寸是5.5寸比MOTO X4大一些。

2.配置对比:

配置方面Moto Z2 Force是搭载骁龙835的处理器,6GB的运行内存+128GB的存储组合,也是后双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而MOTO X4骁龙630的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的存储组合。貌似Moto Z2 Force存储比较大,不过这些都只是据说,无法确定是不是百分百真实的啦!

3.价格对比:

据说Moto Z2 Force价格去到4000人民币,比MOTO X4贵了整整一千人民币左右。所以,我们只有等待发布会以后产品上市了就知道是不是物有所值啦!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不知这样的MOTO X4和Moto Z2 Force合不合你心意呢?很多东西都是各有特色的,每个人的喜好也不同,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也有很多网友表示Moto Z2 Force系列也要4000人民币以上了还不如多花一点钱买个iPhone呢!虽说如此,不过咱有些网友还是喜欢支持国产的。

好了,关于MOTO X4相关消息以及MOTO X4和Moto Z2 Force的对比就介绍到这里啦!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原创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