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来袭!MOTO X4发布会确定为7月25日

时间:2017-07-08 15:03:00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之前我们都知道摩托罗拉已经被联想收购了,现在已经是联想旗下的。而最近摩托罗拉又有消息了,今天我们来看看关于摩托罗拉的消息。

摩托罗拉手机以前可是非常的火热非常受大众欢迎,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品种后竞争大了就没有那么受欢迎了。而最近据说摩托罗拉手机MOTO X4发布会已经确定为7月25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MOTO X4的配置方面如何。

【MOTO X4相关消息】

外观:

从曝出的图片来看,MOTO X4的机身采用3D玻璃金属的背板,整体外观看起来比以往的机型协调了很多。电源键和音量键都是在手机的右边,手机正面也有了指纹识别。5.2英寸的屏幕尺寸和1080p的显示屏,机身颜色暂时只看到黑色,银色和金色。独特的摄像头和扬声器设计,从外观来看整体确实提升了很多,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配置:

1.MOTO X4这次是首发骁龙630处理器,系统为Android 7.1,除此以外据说Moto X4还有IP68级防水的功能哦,这是很多手机没有的,这样看起来好像不错。

2.Moto X4支持存储卡扩展,搭载4GB运行内存+64GB的存储组合。而双摄像头为1200万+800万像素组合,加上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还有闪光灯哦,这让爱自拍的人是非常喜欢的。

3.不过MOTO X4这次配置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这倒有点令人失望呢,不过据说MOTO X4可以配备涡轮快充,一个小时就能充满电,这一点还是可以令大众接受的。

价格:

价格方面据说在3000元左右,不过毕竟产品还没和我们见面,所以这个也不好下结论了,我们还是等产品出来再下结论吧!

摩托罗拉现在终于又回到我们的生活中了,据说7月25日发布会除了MOTO X4也许还有一款Moto Z2 Force也是同时一起发布,那这款Moto Z2 Force和MOTO X4有什么区别和亮点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