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play内置骁龙626处理器(3)

时间:2017-05-26 14:38:3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Moto z2 play在属于一款中端手机,GFXbenc的跑分数据库上出现该手机的相关信息,该手机在电池容量比上一代的降低。

一起来回顾下Moto z play的相关信息。

该机也是搭载5.5英寸的屏幕,对于青年人来说,这样的尺寸刚刚好,方便携带,也可以以满足娱乐影音的体验,支持正面触摸方式的指纹识别,不可以按压的。Moto z play拥有强续航的能力,3510mAh的电池容量。

该手机前置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最大的特色是低能耗,Moto z play在续航,还是拍照方面都表现出色,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娱乐机型。

$猜你喜欢:538173942350$

对于手机会带来什么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