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Home键出黑科技 MWC将发布Moto G5/G5 Plus(3)

时间:2017-03-01 09:56:06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如今的手机都玩出了新花样,就连Moto也不例外,Moto将在MWC展会上发布两款手机,并且还推出Home的黑科技。

Moto G5 Plus

配置方面

Moto G5 Plus配备了是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2.0GHz主频,内置配备了3GB RAM内存+32GB ROM的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3000mAh,不可拆卸电池,运行Android7.0系统。

拍照方面

Moto G5 Plus在拍照方面,拥有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搭配F/2.2镜头光圈,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搭配F/1.7大光圈,支持双像素对焦。

其他方面

G5 Plus售价229美元起,将于3月15日在印度上市。

$关键字展示:moto g5 plus$

这两款手机还涂有防水涂层的功能,支持5V/2A标准的Moto涡轮快充,小伙伴们你觉得这两款中端机型如何?想要了解更多新款手机内容,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