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Home键出黑科技 MWC将发布Moto G5/G5 Plus

时间:2017-03-01 09:56:06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如今的手机都玩出了新花样,就连Moto也不例外,Moto将在MWC展会上发布两款手机,并且还推出Home的黑科技。

在Moto G系列配置和价格相当均衡,据据报道在MWC 2017正式开幕前发布了两款新机Moto G5和Moto G5 Plus,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Home到底玩出了哪些黑科技。

Moto G5/ G5 Plus共同点

Moto G5/ G5 Plus这两款新机外观都采用了大圆角的设计类型,而且正面配备了的实体的Home键,不再是曾经的Moto Z方正的Home键,并且Moto手机的logo也放在了正面的顶端上,背部则采用了金属的材质,摄像头则是配备硕大夸张的圆形。  

$关键字展示:moto g5$

Moto Home键玩出黑科技

Moto G5/ G5 Plus的Home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支持滑动操作的各种功能,在Home键上可以左右滑动,左滑动是返回,右滑滑动是可以调出多任务界面,并且屏幕内的虚拟键可以自动隐藏,据闻,Moto G5/ G5 Plus都有金和灰两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