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为“功夫”Moto M手机配置

时间:2016-10-27 17:00:3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Moto M这款手机有个代号为“功夫”,预装接近原生的系统,来看看这款手机其他方面信息又是怎样。

该手机变化做大的是把指纹识别的改成了后置式设计,机身的后背是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

Moto M手机

外观

该款手机配备5.5英寸的屏幕,用全金属材料设计,机身圆润小巧,指纹识别设计在手机背面,该手机拥有较窄的边框,在手机的触控屏下方标有Moto的Logo。

配置

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为2.2GHz的八核处理器,详细的具体型号还没有清楚,有相关人士透露信息该手机可能会强项联发科的Helio P15处理器,该款处理器GPU为Mali-T860双核,但频率提升到800MHz,图形性能提升10%,并且在功耗方面也有所改进。   

系统

该手机运行Android 6.0版本的定制系统,至于手机拍照方面,前置500万或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拥有3000mAh的电池容量,采用3GB/4GB运存+32GB/64GB存储组合,具备全网通和双卡双待的功能,支持microSD卡扩展。

Moto M还有一个特点是会预装部分微软应用,其中包括Microsoft Office, Skype和OneDrive,但这是对海外市场推出的版本所有,在国内的售价大约在1999元左右。              

$关键字展示:Moto M手机$

以上就是关于Moto M手机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帮助。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