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 国行发布 定义模块化手机

时间:2016-09-10 09:35:1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前几天,联想在京发布新旗舰产品Moto Z,其号称重新定义手机,而且能进行多功能扩展模块,一起来了解。

其实moto z已经在海外开卖,这次亮相的是国行版,看下作为主打超薄、超强配置、模块化设计的新品如何。

moto z外观

外观方面,moto z采用了刀锋设计理念,并拥有5.2mm超薄机身,加上精致的金属中框,美感和手感都非常好,此外,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激光自动对焦、OIS光学防抖,结合F/1.8大光圈,进光量大幅提升,更是具备10倍光学变焦能力。

moto z配置

配置上,moto z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46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4820mAh,支持BL SoundBoost音乐模块、Insta-Share Projector投影模块、Power Pack电源模块等扩展。

moto z play配置

同时亮相的还有 moto z play,该机厚度稍微厚点,为6.9毫米,不过换来了超大容量的电池,拥有5730毫安时,可以连续续航36小时,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85°广角镜头和补光灯)+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和PDAF相位对焦)。

此外,moto z play加入了前置指纹按键,除了可以完成指纹识别,亮屏状态下还可以轻触熄屏,其指纹识别功能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的指纹支付。

 

$猜你喜欢:537772619698$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