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4 /Moto G4 Plus 或将6月9日发布

时间:2016-04-22 11:04:4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日前,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会上表示,旗下摩托罗拉产品线将会在6月9日推出新品,这款新品毋庸置疑,多半是Moto G4/Moto G4 Plus。

最近,第四代Moto G在网络上被炒得火热,传言整体设计方面还延续了当初Moto G系列的风格,拥有较薄的机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国行版本推出

按照网友披露,Moto G4系列将有国行版本推出,并且Moto E3也会同步登场,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摩托罗拉即将举办的发布会上将会有Moto G4系列和Moto E3两款新机推出。

结合近期的消息,Moto G4与Moto G4 Plus这两款设备在近日就一直有谍照曝光,根据网上给出的渲染图来看,该机不仅支持正面指纹识别,还配备了方形Home键和降噪麦克。

5.5英寸触控屏+16GB RAM

据说Moto G4和Moto G4 Plus都会配备5.5英寸触控屏和16GB的存储容量,其装载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更有白色和黑色两种色彩款式供用户选择。

手机定位

以往Moto G系列配置稍低并且面向中低端市场,故很多网友都在猜测目前曝光的第四代Moto G系列在市场定位上是否会有所变化,现在市面上猜测的手机价格分别为238.90欧元和277.90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元和2038元左右。

6月9日发布

近日,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在ZUK新机发布会上带来了摩托罗拉新机的发布计划,表示将于6月9日推出一款“令人兴奋”的新款机型,而这款机型很大可能就是Moto G4 Plus。

2016年最值得买的手机大盘点

由于以上的内容目前尚未得到相关证实,但我们相信答案一定会很快就水落石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