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nexus 6测评:大屏很过瘾 性能有待提升(2)

时间:2015-08-25 09:30:02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很多人对谷歌推出的产品情有独钟,今年发布的Nexus 6智能手机,大家对它的评价如何,又值不值得入手呢?

性能和续航

Nexus 6配备了目前最优秀的移动芯片:高通骁龙805,该芯片拥有4枚2.65GHz Krait 450处理核心,以及顶级的Adreno 420图形处理器,无论是运行大型游戏还是处理普通任务都非常顺畅。

续航方面,Nexus 6的电池容量为3220mAh,续航能力也并不糟糕,但它和其他同类型手机相比显然要差一些,不过好在这部手机拥有高通的Quick Charging和Qi无线充电技术,因此它在充电时的灵活性会更高一些,速度也会更快。

操作系统

Nexus 6的主要营销亮点就是它的操作系统,Nexus 6原生搭载安卓5.0“棒棒糖”系统,可以进行多任务处理,方便切换,轻松进行滚动翻阅。

总结

优点:

远远超越Nexus 4和5的精良的做工

QHD屏幕,超细腻。

棒棒糖系统提供多用户切换功能

拍照效果还不错

前置双扬声器。

缺点:

没有针对大屏幕进行优化

机身很滑

屏幕亮度太低

录像时对焦速度太慢。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有足够旗舰气质的产品,大屏幕,高通处理器,无线充电等都为其带来不少加分,希望谷歌会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