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摩托罗拉手机最新款2023

时间:2015-03-14 10:23:3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2023年摩托罗拉重新回到中国市场带来了不少新品,今天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有什么最新款。

今年摩托罗拉又将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呢?下面就来看看摩托罗拉手机最新款2015。

摩托罗拉Moto g

摩托罗拉Moto g是刚发布不久的新机,该机采用5英寸IPS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机身背部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在微距和夜拍方面非常震撼,整机运行流畅度、多任务管理也非常出色,国行版支持4G网络,还支持双卡双待,目前售价1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New Moto E

据了解摩托罗拉将很快会正式发布第二代Moto E智能手机,并且配置上与前任相比也有所提升,比如该机将会配备4.5英寸触控屏,支持960×540像素分辨率,并且内置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是没有LED补光灯,与Moto G比较接近,新一代Moto E有可能配备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同样支持双卡双待,值得期待。

Nexus6

Nexus 6正面采用了一块5.96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440×2560像素,带来清晰显示,采用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拍摄效果不错,处理器方面采用高通骁龙805,运行内存为3GB,电池容量达到3220mAh,超长续航体验,此外还配有内置气压计和NFC在内的传感器,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摩托罗拉Moto X Pro

摩托罗拉Moto X Pro采用2K屏幕和前置双立体扬声器,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200万前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此外,Moto X Pro的电池可全天续航,并内附摩托罗拉涡轮快速充电器,能够在15分钟内便为手机带来7小时续航的电量3220mAh容量电池,混合使用时间最长可达24小时,有消息称Moto X Pro将售4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摩托罗拉RAZR D1

摩托罗拉RAZR D1 配备了3.5英寸屏幕,将会装备1GHz主频的CPU,拥有相同的1GB运行内存以及1785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搭载Android4.1操作系统,目前该产品只在巴西发售,D1价格为549美元,折合人民币3412元,是一款值得留意的双核新机。

今天给大家介绍了摩托罗拉2015年的最新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