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x style 性能美感兼备

时间:2015-09-24 10:42:1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摩托罗拉的前两代旗舰机都叫MOto X,第三代改为moto x style了,配置高端,价格亲民,看下还有什么亮点。

Moto X Style的外观设计也延续了前两代的特点,看上去还比较舒服,就是更加方正了一些,下面来具体了解。

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

moto x style拥有5.7英寸2K显示屏,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显示效果出众,并搭载拥有SmartBoost技术的前置立体声扬声器,还首次加入了一颗前置闪光灯,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还提供了多种后壳,天然木质、皮革、软硅胶等。 

核心方面,Moto X Style也很有诚意,处理器则为骁龙808六核芯片,主频1.8GHz,提供3GB运行内存,以及16GB/32GB/64GB等三个机身存储版本,支持最高128GB拓展存储。

拍照功能也有质的提升,配备一枚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大光圈,支持4K/30fps和慢动作视频录制,并配有双色温闪光灯,前摄像头500万像素,以及配备自拍闪光灯,能够提供在视频拍摄同时进行拍照等功能。

简单有趣的非触摸UI

Moto X Style内置互动操控系统,具备显示、操作、助手、语言四大功能,给生活带来了便利,让体验更加有趣,通过动作点亮屏幕,人机交互功能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原生系统的极致体验

其他方面,Moto X Style内置3000毫安电池,并支持新一代的涡轮快充技术,充电15分钟即可带来8小时的电量,预装接近原生的Android 5.1.1操作系统,支持Moto Maker定制,网络支持双4G全网通,标配16GB版售价2999元。

$猜你喜欢:522041201379$

与同价位机型相比,Moto X Style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极具创新型的人机交互功能以及非常具有特色的定制功能,个性机型的不二之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