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X Pro手机怎么样

时间:2015-04-07 16:18:0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早前说到摩托罗拉推出了新旗舰产品——Moto X Pro,如今这款手机已经开始发售,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摩托罗拉Moto X Pro手机怎么样。

摩托罗拉Moto X Pro手机怎么样呢?有兴趣的一起来看看。

自摩托罗拉回归国内市场后,重磅推出了几款新品,Moto X Pro就是其中的一款,如今该机已经开始发售,售价为4299元。

Moto X Pro的外观设计独特,背部弧形的设计更贴合手掌的弧度,带来更舒适的手握感,而金属边框更是将纤薄的机身勾勒出来,同时也彰显了质感,此上,这金属边框还充当了天线作用,让手机在随意一种握姿下都拥有强大的信号,保证了通话与上网的顺畅。

Moto X Pro后置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加入了Moto工程师开发的环形双闪光灯,为相机带来了真实而柔和的光线增强,让手机在暗光中依然拍出清晰的照片。

Moto X Pro的屏幕采用了与三星S系列的屏幕材质,打开画面时,给人浓郁的色彩体验,而屏幕的对比度也是相当高的,另外,屏幕的表面也覆盖了三代大猩猩玻璃屏幕,可更好地保护手机。

Moto X Pro使用的是目前最顶级的硬件,性能方面占极大的优势,5.96英寸大屏更能满足大屏用户的需求,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增加指纹识别功能,但Moto X Pro依然保持了人机交互的方式,可用手势识别与语音控制,带来智能的体验。

摩托罗拉Moto X Pro是一款顶级配置的旗舰机,非常值得入手,有兴趣的朋友可得赶紧入手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