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2手机 配置升级配色多

时间:2014-11-28 09:33:2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摩托罗拉 MOTO G2手机在今年的9月上市,这个 MOTO G2有什么优势和不同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外观上MOTO G2还是延续了过去的风格,还加入了窄边框设计,接下来具体了解它的各方面情况。

弧形机身 配色多彩

摩托罗拉MOTO G2采用5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 HD显示屏,加入了窄边框设计,拥有更高的占屏比,还拥有弧形机身设计,能够带来不错的手感,同时还能更换后盖,有黑色、白色、粉色和蓝色等,配色多彩。

前置双扬声器

Moto G2相比过去还配备了全新的前置双扬声器,外放音质的效果将会得到改进,同时该机还支持双SIM卡插槽,并且还相比过去还增加了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首先推出3G版本,随后会推出4G版。

摄像头配置升级

MOTO G2搭载骁龙400处理器,1GB RAM+8GB ROM组合,摄像头方面配置升级,配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脸部识别、LED闪光和HDR照片拍摄等功能,搭载Android 4.4.4 KitKat系统。

MOTO G2比之前的MOTO G有小幅度的升级,据称价格大约在2026元左右,想了解更多的资讯请继续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