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 LTE版将于月底发布

时间:2014-05-15 16:09:2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摩托罗拉Moto G是去年推出的一款千元智能手机,但到了今天这个4G时代,这款手机就显得有些落伍了,如今,摩托罗拉决定D 4G上发力,即将推出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Moto G LTE版。

摩托罗拉Moto G LTE版将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来看看下面的消息。

摩托罗拉有着许多的经典创新机型,但如今在智能市场饱满的状态下,摩托罗拉已经大不如前了,在去年推出了一款Moto G后,又相继推出了Moto E,但现在已经进入了4G时代,摩托罗拉在这方面,相比于其它品牌还是慢了一步,现在各大品牌的手机都争先推出了支持4G网络的智能机。

现在,摩托罗拉决定在4G上发力,准备在月底推出一款支持4G网络的智能手机——Moto G LTE版,该版本在配置方面,将会采用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并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支持4G网络外,还支持SD卡扩展,配置不算高,但也算是一款中低端4G手机。

另外,有消息称,摩托罗拉Moto G LTE版将在月底发布,售价只需千元,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