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最强创新手机moto X

时间:2013-10-23 15:27:1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嚼不锈钢  
提要:摩托罗拉在被谷歌收购后,仿佛就在酝酿这款全新旗舰手机—moto X。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硬件和软件都由谷歌控制的首款手机吧。

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手机MOTO X,最大的亮点是那随意定制的机身,这可以给予消费者更大的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爱机,而不会有“撞机”的烦恼。

MOTO X拥有4.7英寸的AMOLED屏幕,外层有一块弧形设计的大猩猩玻璃。该机搭载了一颗MOTO X8处理器,这是基于骁龙S4 Pro处理器、1.7GHz双核Krait CPU和Adreno 320 GPU组成,搭配2GB RA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MOTO X还有一个很有特色的定制系统, 它包括18种颜色后壳、前面板黑白两种颜色、7种机身侧边按键与摄像头边框颜色都可以随意定制组合。此外,该机拥有一个1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采用了最新的ClearPixel影像技术,成像效果十分不错。

你有没有对摩托罗拉的这款个性旗舰机心动呢?心动就赶快入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