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三防安卓机:摩托罗拉me525 defy

时间:2012-06-27 17:10:24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咏絮  
提要:在三防手机中最智能,在智能手机中最结实,毋庸置疑的是,摩托罗拉又走在了前面,摩托罗拉me525 defy的出现,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摩托罗拉me525 defy竟然是一款纤薄三防安卓机,不用惊讶,赶紧来看看!

如果你是一个脾气大,同时对于智能手机又有较高要求的人,那么摩托罗拉me525 defy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目前,摩托罗拉me525 defy指的是水货版本,大陆行货已经更名为ME525了,而摩托罗拉me525 defy一般来说也是指对水货的称呼。

点击此处了解摩托罗拉me525 defy手机

摩托罗拉me525 defy的特色功能:

从摩托罗拉的官方网站上我们可以得知,摩托罗拉me525 defy采用了著名汽车挡风玻璃厂商出品的康宁防刮玻璃,具备防尘防水功能可以满足日常的一些户外需求。

摩托罗拉me525 defy是一款三防手机,三防水平预计可以达到目前电子产品最高的IP67级别,可以防水、防尘、屏幕防刮,做工非常的扎实。

摩托罗拉me525 defy支持防水,防尘,屏幕防刮,支持第2代MOTO丽音功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