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首选的安卓智能手机:摩托罗拉xt502

时间:2012-06-27 16:35:44  0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咏絮  
提要:地球人都知道,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非常的普遍了,几乎每个人都在用智能手机,而且价格也越来越亲民,对于大学生来说应该选择怎么样的手机呢?小编觉着,实用价格低的手机才是首选,摩托罗拉xt502值得考虑。

今天小编给大学生推荐一款非常适合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xt502,这款手机不仅外观好看,而且非常的实用。

 

摩托罗拉xt502是大学生首选的安卓智能手机,这款机型不仅外观十分的时尚抢眼,而且配置和功能方面都是非常的具有实用性,同时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目前的价格是1150元。

下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随小编来了解下摩托罗拉xt502的相关参数:

摩托罗拉XT502的外形采用了手机市场最主流的直板机型,正面的配置是3.2英寸的屏幕,看起来非常的小巧,特别适合女孩子使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